小天__Askisl

🈲头像是勺子老师给我画的!!!🈲
自我介绍看置顶
微博:小天__Askisl
小天要成为画师(这个是小号)
b站:小天__Askisl

hm文(写的超烂)

注意:女仆装,超级occ,小学生文笔,可能会有错字,短短短短短短短(重点)

对了,这是本人第一次写文,所以超烂,可以喷(›´ω`‹ )

有自家的儿子参加的部分(可能等我更会画画再发设定吧,但我只能说是叫Light!Sans 对,后辈,会做饭,洗衣服等,如果你想问为啥不加其他的邪骨……是因为我怕太occ了_(:з」∠)_就干脆加自家儿子吧)

有〈〉的部分是我的“吐槽”_(:D)∠)_

可以的话,我们继续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邪骨团除了horror,murder和light都出去做任务了〈或者别的事情吧〉,horror觉得太无聊了,所以想出了坑murder的想法,去装了一桶冰水,趁murder正在和light坐在客厅(?聊天,小心翼翼地走近他,然后……

噗╮( ̄▽ ̄)╭〈不知道写啥呀〉

murder现在全身都湿了,一边被light用毛巾〈别问我怎么那么快就拿来了,毕竟都会瞬移_(:з」∠)_〉擦一边骂horror

murder:horror你**的干嘛啊!有病啊!

horror:哈哈哈哈,我太无聊了,想坑坑你而已,哈哈哈哈哈哈,你也太没警戒了吧

light:那个,murder前辈,要不你去洗澡吧,会着凉的,我帮你洗衣服吧(我**的刚刚才做完了所有的家务,又得洗衣服了)

murder:好吧,horror你给我等着!

说完后就去洗澡澡了,然后light突然想起了什么

light:horror前辈,murder前辈洗完后穿什么啊?他好像就那一件吧〈我一直以为murder就一件衣服,所以〉

horror:嗯……那我借我的衣服给他吧(我想起我好像有一件女仆装,本来是想等跟他交往后再给他,不过也不亏)

light:好吧,我去跟murder前辈说说

light走后,horror就去找那件女仆装,放在浴室门口〈为啥是门口?不知道|・ω・`)〉被路过〈bushi〉的light看到那件女仆装,迅速去找horror

light:horror前辈,我想不到原来你是这样的骨

horror:别这么说嘛,前辈可是想*他好久的了-horror正在用核善的笑容看着light

light:好吧(´△`)我什么也没看见 -然后就拿着murder的衣服去洗了

一段时间后,murder终于出来了,而且不是很快乐的亚子('◇'`)

murder:horror!你给我穿的啥玩意儿啊!

horror看了正在他眼前,穿着女仆装,红着脸的murder,差点上天了,太可爱了ԅ( ˘ω˘ ԅ)

horror:heh,挺适合你的,很可爱哦~

murder:你想死是吗!?-脸又红〈还是说紫?〉了一倍

horror:别生气嘛~就开个玩笑而已嘛~

horror走近了murder然后一下把murder抱起来〈公主抱ԅ(¯﹃¯ԅ)为啥murder没反抗?瞬移了_(:з」∠)_〉然后瞬移到了horror的房间,horror把murder放在床上,压上去(?不让他逃跑,然后好戏开始了(›´ω`‹ )

现在看看light在干什么|・ω・`)〈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hhhh〉

light:……

看着他已经洗了三次,但还是有尘埃的衣服

light:又是一件洗不干净的衣服 (nightmare前辈和horror前辈的就算了,怎么连尘埃都洗不掉!)-泪目

至于horror和murder那边,请自行脑补吧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了,本来想写车的,但是吧……不会写也不知道怎么写才好,所以……算了

如果我看见有很多人想看,我可以考虑下次写,可能要很久,因为本人很快要上学了(›´ω`‹ )

第一次写文,所以呢,很烂,但希望能有人喜欢吧,有什么建议或者想要我改正都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

(如果想喷的话,没问题(›´ω`‹ )我可以接受)

评论(7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